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易制毒企业禁毒教育培训 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邹家玮 胡川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10-12 10:26:5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邹家玮 胡川 李丽恒)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工业企业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筑牢毒品预防教育的防线。近日,宁远县科工局通过开展线下培训的形式,深入宁远县硕宁电子有限公司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宁远县科工局开展易制毒企业禁毒教育培训活动照片_副本500.jpg

活动通过开展禁毒讲座,结合企业对毒品知识了解的薄弱点,通过PPT讲解禁毒知识,让企业职工进一步了解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职工对毒品认识以及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能力,增强了企业员工的禁毒意识,同时也为深入开展禁毒知识的宣传,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邹家玮 胡川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12/10282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