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舜源集团揭牌仪式暨调研财政工作和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工作调度推进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10-11 11:03: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1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丽恒)10月10日上午,宁远召开舜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调研财政工作和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做工作安排。齐纲要、欧阳国春等县领导,县两办、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及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揭牌和调度推进会。

宁远召开舜源集团揭牌仪式暨调研财政工作和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工作调度推进会_副本500.jpg

会上,舜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财政局先后汇报了市场化转型工作情况和2022年春节前财政和国有企业收支情况;县自然资源局、舜源集团、水务集团、文旅集团、产建投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毛政就2022年春节前工作作安排,并提工作要求。

肖质彬指出,召开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工作推进会,目的就是要对照收支目标十全十美的实现、实干实效地完成。肖质彬强调,要统一思想、实干实效,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从危机中看到机遇,面对挑战,要坚定信心决心、勇敢面对、下好先手棋;要有稳中求进的思想,坚持稳是基础、进是目标,解决问题要精准、采取措施要得力,稳住基本盘;要树立抓发展就是抓稳定的思想,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确保稳定发展;要有统一收支同抓、同舟共济的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促收入、保增长、护稳定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集中一切精力,全力做好春节前组织收入工作;要精准指挥、澄清底子,落实问题清单,做好收支统筹调度,切实把收支与重点项目建设、与年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专业运作,掌握政策、吃透政策,依法依规,做好经营,要把发展蛋糕做大,切实做到在干中学、学中干。

肖质彬要求,要攻坚推进,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搞好银企对接,确保把每一笔钱都用在刀刃上、紧要处,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不等不靠,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讲大局的角度、讲担当的维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责任上肩,严格执行,严守底线红线,规避债务风险,建全激励机制,上下同心、努力推进,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前,还举行了舜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11/10278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