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禁毒宣传进景区 健康无毒伴旅游

来源:宁远县文化馆 作者:唐四万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10-08 17:12: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8日讯(通讯员 唐四万 李丽恒)近日,宁远县文化馆演出活动进景区,通过演出禁毒、反诈宣传节目,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游客进行禁毒和反诈宣传,让大家在旅游的同时学到禁毒知识,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让禁毒宣传更鲜活、更接地气。

宁远:禁毒宣传进景区   健康无毒伴旅游_副本500.jpg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以及如何辨别毒品等相关知识,使游客全面地了解毒品对人类、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倡导大家要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如发现有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及时举报,共同抵制毒品,坚决同违法犯罪做斗争,让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无处藏身、无处遁形。

来源:宁远县文化馆

作者:唐四万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08/10272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