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108名教师获“古樟情”奖教金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10-08 15:00: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8日讯(通讯员 刘瑛 李丽恒)10月6日上午,宁远一中举行第六届“古樟情”奖教金颁奖仪式。

“古樟情”奖教金是由宁远县一中校友为关注家乡教育事业发展,为家乡培养更多的人才而发起成立的,表彰奖励为家乡教育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

此次颁奖对全校108名优秀教职工进行表彰颁奖,共发放奖教金33万元,在颁奖仪式上基金会还向学校赠送书画一幅。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有效调动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为提升学校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为学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基金会希望教师们爱岗敬业、倾心育人、不辱使命、敢于担当,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教书育人本领,立德树人,努力成为一名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08/10271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