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何智敏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09-30 18:05: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何智敏 何丛芳)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定、和谐的国庆假期,9月30日上午,宁远县东溪街道联合市场监督、卫健、城管等7个部门单位,在节前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宁远: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由东溪街道牵头负责,成立由各部门单位组成的20人联合检查工作小组,并在活动前开展业务培训,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确定了以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药安全、卫生环境等为重点的检查内容。期间,工作组按照“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的方式随机开展抽查,先后深入华尔顿酒店、九嶷物流园、木森源木业有限公司、湘乐烟花等十余家从业单位,共检查并整改安全隐患11处、教育培训从业人员40余人、粘贴安全生产标语5条、征求意见建议15条。

下一步,东溪街道将在国庆期间继续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执法、检查、整治力度,保持安全生产工作连续性,力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稳定。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何智敏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30/10254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