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宣传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来源:宁远县委宣传部 作者:陈兰姣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09-30 18:08: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兰姣 何丛芳)9月30日,宁远县委宣传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宁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玲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进行工作安排,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宁远县委宣传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500.jpg

会议传达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朱洪武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 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学习传达了9月29日县委书记肖质彬在全县贯彻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

李玲就县委宣传部如何履行工作职能,广泛宣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她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引领永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大会。作为党委宣传部门,要迅速制定宁远县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方案,在全县掀起学习热潮;要把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要在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弘扬社会正能量、推进文明创建、引领社会风尚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远提供强劲动力。

来源:宁远县委宣传部

作者:陈兰姣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30/10254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