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会议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何旭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09-30 08:57:5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何旭 何丛芳)9月29日,宁远县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会议召开,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主持会议,廖劲松、李苏昭、李玲、蒋洪波、陈李勇、胡红灯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市驻宁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33副本.jpg

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于9月23日至25日在冷水滩胜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永州市第六届委员会、中共永州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9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朱洪武参加了宁远代表团讨论。在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之后,朱洪武对宁远提出了“要在永州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走在前列,做到速度更快、质量更高、贡献更大”的希望和要求。

肖质彬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学深悟透,从七个方面不折不扣深刻把握好市党代会精神;即深刻把握永州发展的新主题,深刻把握全市过去五年创造的新成就,深刻把握“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的新目标,深刻把握“建设‘三区两城’、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的新部署,深刻把握“五更”的新图景,深刻把握开创永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新任务,深刻把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

肖质彬强调,宁远要在产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文生旅融合发展、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党的建设上走在前列,把市党代会擘画的美好蓝图施好工,把作出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做到速度更快、质量更高、贡献更大。

肖质彬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组织集中学习,抓好抓实精神宣传,深入开展调查研讨,立足当前抓好落实。要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迅速将市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抢抓机遇、奋勇向前,努力在永州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走在前列,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实现在“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目标贡献更多宁远力量。

毛政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强化学习,把市党代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入脑入心、学思践悟、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迈大步。毛政还就抓好疫情防控、补齐经济运行短板、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保、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社会安全稳定工作、秋冬农业生产以及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推动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宁远县还出台了《中共宁远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的实施意见》,并下发到各单位。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何旭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30/10250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