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强化食堂食品安全管理 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宁远县李家铺完小 作者:刘小杰 蒋珍华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0-04 09:21: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4日讯(通讯员 刘小杰 蒋珍华 何丛芳)为进一步提高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者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保障学生饮食安全,近日,宁远县李家铺完小组织开展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食堂分管领导及食堂负责人、从业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主讲人围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从食堂设施设备、原料管理、加工制作、供餐用餐、餐器具清洗消毒、废弃物管理、食品安全管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作了专业解读。详细讲解了原材料的采购、运输、查验、入库、贮存、出库、清洗、加工、供餐,以及食品留样等各个环节的操作规范和具体要求。培训内容全面、丰富,结合工作实际穿插鲜活的实例,深入细致的讲解,有效地提升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控制能力。

来源:宁远县李家铺完小

作者:刘小杰 蒋珍华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29/10247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