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农民上台当主角 农民文化艺术节精彩纷呈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李小勇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0-01 11:50: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日讯(通讯员 李小勇 何丛芳)9月28日上午,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第十一届农民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来自全乡100余名农村文艺爱好者自编自演的25个节目逐一登台展示,吸引了500名村民共赏歌舞盛宴。

宁远:农民上台当主角  农民文化艺术节精彩纷呈_副本500.jpg

上午9时许,农民文化艺术节在长鼓舞《瑶族风情》中拉开序幕。随后,农民群众上台当主角,带来精彩表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歌曲《记得咱的家》,舞蹈《苗乡情》《中华全家福》《草龙舞》等节目一个接一个,小品、情景剧、快板、腰鼓舞、长扇子舞等节目依次登场。精彩的表演把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演出现场喝彩声、掌声经久不息。

艺术节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提高了群众文化质量,为广大农村文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沟通的平台,达到了传播先进文化、建设和谐社会、密切干群联系、增强农村活力的目的。九疑山瑶族乡政府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乡村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示瑶族文化民俗风情,推动新时代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新九疑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李小勇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29/10247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