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普及健康知识 提高健康素养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09-29 11:01: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何旭 何丛芳)为进一步向居民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增强居民自身健康水平,9月27日,宁远中医院内科、眼耳鼻喉科、治未病科等科室医疗专家们来到天堂镇天堂圩开展“健康知识普及”义诊活动。

宁远:普及健康知识  提高健康素养_副本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医生们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细心检查、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详细解答就诊人员咨询的问题,提出诊疗意见、开具处方,并免费提供基本的诊疗药物,让患者体验中医药适宜技术。同时还向村民发放了常见疾病的防治宣传手册和食品药品防诈骗手册,并针对性的仔细讲解了健康防病及养生知识,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县级医院的高水平医疗服务。

本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义诊人次2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100余盒,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29/10247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