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研判形势强基础 禁毒反诈再加压

来源:宁远东溪街道办事处 作者:何智敏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09-29 11:01: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何智敏 何丛芳)为持续推动禁毒反诈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27日,宁远东溪街道办事处召开禁毒反诈工作形势研判会,各村、社区禁毒反诈工作负责人、东溪街道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村、社区及派出所禁毒反诈工作情况和困难,通报了三季度东溪街道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和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

就进一步推进禁毒反诈工作迈上新台阶,会议要求,各单位、各级干部要对照差距补短板,全力抓实抓牢禁毒反诈工作。要在宣传防范上攻坚,创新反诈禁毒宣传形式,大力开展反诈禁毒宣传活动和行业整顿,特别是要大力推动“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使用,确保反诈禁毒工作覆盖全领域、各行业;要在基础工作上攻坚,加强社区矫正和管理服务工作,全面掌握吸毒人员和重点管控对象日常动态,落实常态化管控举措,夯实基础工作;要在压实责任上攻坚。各业务部门、村社区要把反诈禁毒工作上升成为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全面提升“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使用人数,全面提升群众毒品防范意识,定人定责、跟踪问效,对工作落实不力、成效不明显的单位、部门严肃追责问责,并将考核结果纳入绩效考核。

来源:宁远东溪街道办事处

作者:何智敏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29/10247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