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党员引领反电诈 护住村民“钱袋子”

来源:宁远湾井镇湾井社区 作者:何莎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09-27 17:12: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何莎 何丛芳)近日,宁远湾井镇湾井社区开展反电诈宣传主题党日活动,30多名党员干部在该社区活动中心向村民发放宣传海报、宣传手册,利用"小喇叭"巡防宣传功能奏响反诈最强音,使反诈宣传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宁远:党员引领反电诈  护住村民“钱袋子”_副本500.jpg

为进一步起到护住村民"钱袋子"的宣传效果,30余名党员干部分片、分组认领任务,进村入户为村民讲解示范"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使用方法和各项程序功能,宣传如何使用"国家反诈中心" App识别电信诈骗以及使用软件需注意的事项,动员村民积极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预防诈骗意识,共同守护好大家的"钱袋子"。

这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广大村民对电信诈骗的警惕性,增强了大家识骗、防骗、拒骗意识,进一步为村民的财产安全设下了一道"防火墙"。

来源:宁远湾井镇湾井社区

作者:何莎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27/10205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