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胡红灯为党校学员上乡村振兴专题党课

来源:宁远县委党校 作者:曾永辉 李华松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09-27 17:12: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曾永辉 李华松 何丛芳)9月27日上午,宁远县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全体学员来到政务中心102会议室,聆听了一堂由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红灯讲授的《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实施开创宁远“三农”工作新局面》专题党课。农口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与听课。

宁远:胡红灯为党校学员上乡村振兴专题党课_副本500.jpg

胡红灯结合自身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刻阐述了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及丰富内涵。他指出,乡村振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必然要求、保持国家社会稳定的重要基础、实现城乡融合发展的有效途径、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动能。讲座上,结合宁远发展实际,胡红灯提出要努力实现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立足特色资源做大做强农业产业、持续深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加快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系统统筹推进全县乡村振兴等五点构想。

讲课结束后,胡红灯指出,希望全体学员要以饱满的激情、高昂的斗志,投身到新时代宁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的建设中,挥洒汗水和青春,奋力书写宁远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壮丽篇章。

来源:宁远县委党校

作者:曾永辉 李华松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27/10205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