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超员超载危害大 交警严查不放松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09-27 11:09: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 何丛芳)近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保安镇龙家村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夏秋攻势”百日集中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车牌为湘KY***5的轻型货车,后车厢内密密麻麻地挤满了人,且无任何安全防护措施,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执勤民警当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现场核查,该车核载5人,实载20人,其中驾驶室6人,后车厢14人。据了解,该车乘客都是附近的工人,驾驶员为图省事便让他们全部挤在这台货车上前往目的地。民警现场对该车驾乘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随后依法对驾驶员邱某生驾驶货运机动车违反规定附载作业人员、驾驶室载人超过核定人数的违法行为处以400元罚款,并责令其对乘客进行安全转运。

交警提示:货车超员载人隐患多、危害大,一旦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或发生侧翻等事故,极易导致群死群伤。请广大驾乘人员一定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坚决杜绝此类违法行为。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27/10203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