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人民医院“120”快速救助车祸伤员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郑惠泽 曾丽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09-23 11:20: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郑惠泽 曾丽 陈玉洁)9月22日11点21分,宁远县人民医院120车队接到群众紧急来电,荷叶塘村红绿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立即派出120救护车出诊,通过与交警铁骑的紧密协作,平时15分钟10公里的路程,120救护车队仅仅用了8分钟便迅速赶到现场。现场目击一辆摩托车已摔坏变形,四周都是破碎的玻璃,一名68岁女性摩托车车祸伤者倒在地上,全身多处流血。救护人员呼叫伤者,呼之不应,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初步检查发现伤者右前臂、右手腕关节、颌面部等处皮肤挫擦伤渗血,左耳道有血迹渗出。救护人员迅速将患者搬移至救护车上,立即对患者伤口进行包扎、止血、吸氧、建立静脉通道等院前急救措施,防止病人因失血导致休克。

宁远县人民医院“120”快速救助车祸伤员_副本500.jpg

11点44分,患者被送至县人民医院急诊室,据了解,完善相关辅助检查后,伤者得到进一步有效的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面对伤者家属的感谢,宁远县人民医院全体120车队救护人员表示:“身为医务人员,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就要与时间赛跑,绝不能犹豫!”,他们用实际行动履行着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彰显着宁远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医者仁心,无私奉献的精神。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郑惠泽 曾丽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23/10190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