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一学生家长突然晕倒 “护学岗”交警紧急救助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09-22 11:22: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2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 陈玉洁)近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护学岗”民辅警在宁远县实验中学执勤时,发现一名接孩子放学回家的家长晕倒在路边,脸色苍白,孩子在一旁焦急得不知所措。情况紧急,执勤人员简单了解情况后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设法联系学校相关负责人和家属,同时将该女子转移到阴凉处等待医疗救援。

宁远一学生家长突然晕倒  “护学岗”交警紧急救助_副本500.jpg

不久,救护车到达了现场,执勤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将该女子抬上了救护车。由于抢救及时,该女子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生命体征平稳。宁远交警此次爱心之举赢得了围观群众的纷纷点赞。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22/10186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