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金秋送岗家门口 就业服务暖人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09-22 11:23: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2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陈玉洁)日前,宁远县在易地搬迁富民安置小区举办了庆国庆"金秋送岗"专场招聘。招聘现场,十多家企业招聘服务台排成两排,有就业意向的求职者纷纷来到企业展位前仔细查看招聘信息、询问招聘情况,企业工作人员耐心讲解,确保求职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宁远:金秋送岗家门口 就业服务暖人心_副本500.jpg

今年36岁的崔娇艳曾是水市镇黎壁源村的村民,2017年易地搬迁住进了县城安置点。崔娇艳多年来一直在河南商丘务工,今年由于要照顾小孩上学回到家里待业。在几个展位仔细咨询后,崔娇艳在湖南湘迪科技有限公司找到了一份文员的工作。

"之前是在外面是做文职方面的工作,所以也想找一份类似的工作,还比较顺利,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崔娇艳说道。

据悉,进场招聘的企业线上线下共60家,提供文秘、电工等几十个工种4500个岗位供选择。本次轮回招聘从9月17日持续到9月23日,在各乡镇圩场和各安置小区举行,切实缓解企业招工难和各类人员求职难问题,促进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22/10186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