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义诊送健康 诚信宣传进乡镇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刘琴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9-17 11:49: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刘琴 李芳)为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常识,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9月16日,宁远县人民医院以“义诊送健康 诚信宣传进乡镇”为主题在柏家坪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为乡镇居民、商户免费义诊、宣传社区诚信建设工作。

宁远:义诊送健康  诚信宣传进乡镇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儿科、心内科、预防保健等方面的健康咨询,对高血压病、帕金森病、脑血管造影术及基本膳食等进行了宣教。从生活健康指导、医学常识和治疗建议等方面为居民提供建议和帮助,鼓励群众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

宁远:义诊送健康  诚信宣传进乡镇02_副本500.jpg

同时,医护人员还向社区居民、商户发放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单,详细地向居民介绍了“信用信息有哪些?”“如何维护你的信用?”“信用会对个人有什么影响”等方面的知识,加深了居民对信用体系建设的认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诚信宣传材料400余份,为200余人提供信用咨询,受到了群众的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传播诚信理念,使社区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刘琴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7/10172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