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多部门联合执法 严打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行为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办 作者:唐建华 郑晨阳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9-17 11:50: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唐建华 郑晨阳 李芳)为进一步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宁远县舜陵街道办联合城管局会同消防大队在辖区内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联合行动。

宁远:多部门联合执法  严打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行为_副本500.jpg

执法人员重点对南门街香烛店和小超市等可能存在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的场所进行了排查,发现南门街香烛店有两处非法销售烟花爆竹,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现场收缴“好运来特发红炮”型号爆竹15捆,并依照《烟花爆竹管理条例》规定,进行集中烧毁。

下一步,街道办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行动,确保市民平安过节。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办

作者:唐建华 郑晨阳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7/10172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