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第三季度稳定形势分析暨综治民调工作会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9-15 17:44: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5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李芳)9月14日下午,宁远县第三季度稳定形势分析暨综治民调工作会召开。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国春出席,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段社会稳定、综治民调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对下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各项工作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创先争优。

欧阳国春指出,综治民调既是检验综治工作做得好坏的晴雨表,也是检验综治工作能力高低的试金石,更是检验为民服务优劣的风向标。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提振做好综治民调的精气神,以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热情、必胜的决心全力打好这场攻坚战。要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把握形势,精准发力,加大源头防范和治理力度,不断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坚决打赢社会稳定保卫战。要进一步强化领导,以严而又严的要求、实而再实的举措、细而再细的作风,强化担当、扎实工作,奋力推动宁远县政法综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5/10146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