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街道:向“升学宴”“谢师宴”和“送兵宴”亮起警示灯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何智敏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9-15 15:27: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5日讯(通讯员 何智敏 李芳)“请家中有喜事的街道各级干部职工、村干部带头倡导新风正气,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严禁操办及参加‘升学宴’‘谢师宴’‘送兵宴’……”近日,宁远县东溪街道纪工委利用微信平台向街道各级有子女录取入学、参军入营的党员干部发送廉洁提示短信,提前开启“警示灯”,打好“预防针”。

为持续巩固近年来整治“升学宴”“谢师宴”和“送兵宴”成效,东溪街道纪工委变事后处置为事前监督,早部署、早提醒、早监督,把纪律立在先,把规矩挺在前,对全街道有子女参加高、中考、参军的党员干部进行提醒谈话、签订廉洁承诺,对辖区各学校提出明确要求,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正、及时教育,从思想源头上遏制宴席操办不正之风。同时,针对公职人员以他人名义提前、分批次、分地点等方式变相违规操办宴席等问题,纪工委成立工作组深入开展明察暗访,对各单位责任落实不力、执行不严、纵容袒护,导致违纪问题频发或造成不良影响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究、顶格问责。“我们对收集的问题线索,将做到有信必查、有查必果,持续发挥警醒警示的震慑作用。”东溪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说道。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何智敏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5/10145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