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棉花坪乡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宁远县棉花坪乡禁毒办 作者:熊小玲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9-14 17:04: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熊小玲 李芳)为普及禁毒知识,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9月14日上午,宁远县棉花坪乡禁毒办联合乡团委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为棉花坪完小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禁毒课,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对毒品的辨别能力以及增强拒毒、防毒意识。

【禁毒进行时】宁远棉花坪乡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_副本500.jpg

志愿者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小学生如何防毒进行了专题讲解,同时还在现场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宣传扇等资料,以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提高其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告诫他们要时刻保持清醒、警惕的头脑,不对毒品抱有好奇心和侥幸心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棉花坪瑶族乡将持续抓好禁毒宣传教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防毒、反毒、拒毒意识,继续抓好吸毒人员的社会帮教,提高吸毒人员戒断巩固率,降低复吸率,发挥人民群众在禁毒攻坚战中的积极作用,为建设安全、文明、和谐的瑶乡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宁远县棉花坪乡禁毒办

作者:熊小玲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4/10141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