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人社:“金秋送岗”惠民生 精准服务促就业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姜柔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9-14 17:05:2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姜柔 李芳)为深入推进“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切实解决企业招工难和劳动者求职难问题,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宁远县将在中秋国庆期间开展“金秋送岗”系列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现场+网络”相结合方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通过“宁远智慧就业”等微信公众号开展网络专场招聘会,线下在县文庙广场举办大型现场招聘会,在各乡镇(街道)、安置小区开展轮回招聘,进场招聘企业60余家,提供岗位5000个。同时在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公交车站、商场、集市、居民小区、村口等人员集中地区设立招工宣传栏,摆放、张贴最新岗位信息,进村入户向居民发放招工手册、宣传招工信息。

宁远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指出,为有效解决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企业面临的阶段性招工难问题,进一步强化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人力资源支撑,县人社局已出台多条保障用工具体措施,从摸清企业用工需求、开拓用工渠道、支持企业稳岗拓岗、推进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方面为企业用工进行全方位保障。近期县人社局将会持续组织线上、线下招聘会,确保专场招聘行动落地见效,真正帮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姜柔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4/10141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