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发挥人才力量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来源:宁远县委党校 作者:曾永辉 刘福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9-14 10:53: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曾永辉 刘福 李芳)9月13日上午,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教育长吴厚庆来到宁远县委党校,为高层次人才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专题党课。

吴厚庆以时代背景为主线,从新发展格局演进历程、提出过程、科学内涵为切入点,深入解读了新发展格局的理论实质。吴厚庆指出,当今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力量对比和全球经济版图正在发生重大变化,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能够有效回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展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科学应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吴厚庆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发展新阶段的新要求,牢固树立贯彻新发展理念思想先导、把握科技自立自强战略支撑、扭住扩大内需战略基点,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

党课结束后,吴厚庆勉励全体高层次人才班学员,要加强党性锤炼,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构建大格局观念,奋力向新发展格局战略靠拢,为推动建设现代化新宁远贡献人才力量。

来源:宁远县委党校

作者:曾永辉 刘福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4/10139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