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9-14 10:54: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芳)9月13日晚上,宁远县召开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宁远召开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会议_副本500.jpg

会上,县医保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情况。

廖劲松要求,这次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各相关部门思想认识要到位,履职尽责要到位,组织保障要到位,追责处理要到位,将这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毛政强调,开展医保基金集中整治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强化措施、加快推进,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严格督查、确保实效,依法管好用好医保基金,切实维护群众医疗保障合法权益。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4/10139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