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来宁远调研议案办理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9-10 17:50:5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陶红星)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宁远县调研《关于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议案》工作。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眭晓棠,县政府党组成员、发改局局长曾彩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来宁远调研议案办理工作_副本500.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宇拓新能源、裕宁电子、湘迪科技等企业和部分职能部门,通过看现场、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县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宁远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关于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议案》办理,以“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为统揽,以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整改为重点,以开展营商环境评估为抓手,坚持在改革上精准发力、服务上用情用力、政策上持续助力,全县政务服务效能和营商环境明显改善。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宁远县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重视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把这项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当中,推动宁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做出新的贡献;要从讲民主的高度,来抓好议案的办理和落实,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针对性措施,压实责任聚焦重点领域为企业排忧解难,真正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要从讲法制的高度,以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制度为抓手,高效推进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更好地让省委和市委“三高四新”战略决策部署在宁远开花结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0/10130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