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进校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9-10 17:50: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陶红星)9月9日下午,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县九中开展交通安全第一课宣讲活动,教育和引导学生遵守交通法规,提高交通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远离交通事故。

活动中,通过播放交通警示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将交通安全知识贯穿于交通事故案例当中,向学生们讲解交通违法的危害性、交通事故预防、“一盔一带”安全守护的重要性等交通安全知识,让同学们认识到驾乘车辆时系好安全带和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养成佩戴安全头盔、系安全带的好习惯,敬畏法律、重视安全,遵守交通法规,提升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出行安全。同时,鼓励同学们向自己的父母、亲友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远离交通危险行为。

宁远:“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进校园_副本500.jpg

“今天我学习了很多安全知识,以后我们乘坐电动车的时候,一定要佩戴头盔,它(头盔)可以保护我们。”宁远县第九中学初一学生文晶晶说道。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0/10130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