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点亮微心愿 情暖孩童心

来源:宁远团县委 作者:盘玲珠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9-10 11:15: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盘玲珠 陶红星)“我想要一个新书包”“我想要一个毛绒娃娃”“我想要一个篮球”......这些微小心愿,对很多人来说可能微不足道,但对一些孩子来说,却是一份期盼。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团县委:点亮微心愿 情暖孩童心_副本500.jpg

宁远团县委提前收集了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点天堂镇香花桥村11名留守儿童的微心愿,采取广泛发动爱心人士在线上认领“微心愿”的方式,动员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温暖的双手,点亮留守儿童的“微心愿”,目前11名孩子的“微心愿”全部达成。近日,宁远团县委将“微心愿”礼物一一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点亮“微心愿”活动不仅是一种爱心帮扶形式,更是一股精神支持力量,通过点亮“微心愿”行动,宁远团县委将继续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来源:宁远团县委

作者:盘玲珠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0/10128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