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小窗口”大作为 办好群众身边事

来源:宁远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王云 唐小娟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9-07 11:22: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7日讯(通讯员 王云 唐小娟 陶红星)9月6日,早上刚上班,宁远县政务服务中心市监局窗口的工作人员就收到了来自群众情真意切的感谢锦旗。"感谢你们为我们办理营业执照提供的热情、专业、耐心、高效的服务。"宁远县中泽石化有限公司的冯女士高兴地说。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小窗口”大作为   办好群众身边事_副本500.jpg

8月下旬,宁远县中泽石化有限公司的冯女士来到宁远县政务中心市监局窗口办理营业执照,由于不懂流程也不知道该准备什么资料让她发了愁,这时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她,现场为冯女士提供了免费帮代办服务。通过"一网通办"现场申请、现场审核、当场办结,不到一个小时,冯女士就拿到了营业执照。

一直以来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加强线上线下无缝衔接,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大力推动照后减证和简化审批,以"一件事一次办"为抓手,推动高频事项集成服务改革,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全程电子化审批,加快服务创新转型。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建立健全"八个一"工作机制,以行践言,切实落实"首问负责制""告知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规范,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提供满意的服务。

来源:宁远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王云 唐小娟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07/10117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