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聆听专题党课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宁远县委党校 作者:曾永辉 郑文莱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9-06 16:56: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6日讯(通讯员 曾永辉 郑文莱 陶红星)日前,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许洋名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聚焦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执政方式、执政能力、执政绩效、执政使命,为宁远县委党校2021年二期主体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党课。

宁远县委党校高层次人才班:聆听专题党课  汲取奋进力量_副本500.jpg

许洋名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党的初心使命,遵循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的执政方式,坚持自我革命和社会革命相统一,不断提高执政能力。透过历史轨迹可以清晰地看到,建党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人民一道推动历史车轮向着光明的目标滚滚前进,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担起引领民族复兴这一伟业的领导核心重任。许洋名要求,全体学员要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和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汲取前行奋进的精神力量。

"许校长今天的授课结合自身基层工作经历、永州籍共产党员热血初心的微故事,逻辑清晰、授课内容入脑入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为传承宁远红色精神、建设新时代宁远不断奉献青春力量。"高层次专业人才班党支部书记刘美丽在听了党课后如是说道。

来源:宁远县委党校

作者:曾永辉 郑文莱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06/10115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