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男子深山捉螃蟹被困 民警紧急救援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9-06 10:18: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6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陶红星)9月2日上午8时许,在宁远清水桥镇黄沙坪附近的深山里,一名男子在山里捉螃蟹时不慎摔倒,从悬崖跌落至山腰一处水沟中,脸部多处受伤流血,无法动弹,急需紧急救援。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男子深山捉螃蟹被困  民警紧急救援_副本500.jpg

宁远县公安局清水桥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后,携带救援装备立即赶赴现场,并联系当地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紧急救援。民警和消防人员从密布杂树的无名小道徒步攀登,山路陡峭,行进艰难,经过近1个小时的寻找,最终在一水沟处找到了被困男子。民警和消防人员立即使用担架将男子固定好,一边轮流抬着担架,一边砍开杂草荆棘开辟道路,小心翼翼地护送被困男子下山。经过近4个小时的紧急救援,成功将男子抬上救护车,及时送医治疗。

目前,该男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家属对清水桥派出所民警的紧急救助连声道谢。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06/10113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