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房屋建筑普查工作培训会议在宁远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2021-09-03 11:14: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黄杨)9月2日,省住建厅安排专家组织宁远、蓝山、道县、新田、江永、江华、回龙圩等7个县(区)在宁远开展全市房屋建筑普查工作人员业务培训。

全市房屋建筑普查工作培训会议在宁远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要求,要全面统筹谋划,示范带动,不断优化各项技术指导和服务,动员各级各部门积极参与、支持普查工作;要全面掌握普查范围、普查对象、普查任务,做到应查尽查、没有遗漏;要狠抓数据质量,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完整、规范、有效。

会上,省厅专家就普查系统操作、城镇和农村房屋建筑调查内容填报、普查图斑录入演示进行了辅导培训。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仔细学习,并对普查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确保学懂弄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03/10107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