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宁远召开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2021-08-31 17:39: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黄杨)8月31日,宁远召开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艾可军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疫情防控】宁远召开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_副本500.jpg

会议通报了前阶段全县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工作进度排名靠后的乡镇、街道作表态发言;县卫健局负责人对下阶段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快速完成任务,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的思想;要深化认识,再动员、再发动,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和台账数据的清零工作;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重点场所两码查验等工作;要做好全面启动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的准备,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层层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好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31/10098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