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毛政调研工业园区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1-08-31 17:39: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黄杨)近日,宁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深入工业园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肖红梅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宁远:毛政调研工业园区工作01_副本500.jpg

毛政一行先后来到华荣鞋业、好放心米业、硕宁电子、蓝海化纤、汇盛鞋业、远威鞋业、粤宁康、湘迪科技、成盛科技、千洋智能、易崎自动化、天宇吉祥等20多个园区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以及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工业园汇报了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全县进一步做好园区发展工作积极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宁远抢抓湘南向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重大机遇,积极对接湖南省20个新兴优势产业链,以园区高质量发展“提质攻坚”和创建“五好”园区为主要抓手,不断加快承载平台建设,大力探索专业招商、产业链招商、供房招商、以商招商,率先推行和深化“母亲式”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建设和发展全面驶入快车道。

宁远:毛政调研工业园区工作02_副本500.jpg

毛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五好园区”创建和高质量发展目标为导向,加强产业和企业科学谋划,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掌握企业发展动态,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规划调整、基础建设、手续审批等方面的问题,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全面树立好园区发展形象;要全力抓好项目招引,围绕主导产业精准研判,对接目标企业、研究制定招商引资政策、培育干部队伍、抓好要素保障,切实做强做优做实工业园区;要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勇于创新,为全县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31/10098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