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禾亭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1-08-30 17:43: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0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黄杨)8月30日上午,宁远县禾亭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艾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代表们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财政预算初步安排意见》的报告。会议听取《禾亭镇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过程及基本情况报告》,投票通过禾亭镇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会议充分肯定了禾亭镇政府和人大过去五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和奋斗目标。会议期间,各位人大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围绕禾亭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宁远禾亭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_副本500.png

大会选举产生了禾亭镇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

艾可军指出,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当经济发展的排头兵、社会稳定的维护者、群众利益的代言人;镇政府要围绕中心履职,团结一心谋事业,求真务实抓发展,严格要求抓勤廉;镇党委要重视人大工作,自觉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人大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高度重视和支持镇人大开展工作,大力支持人大对政府的依法监督,建立健全制度,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作用,共建幸福美丽新禾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30/10095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