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宁远:人才服务小分队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2021-08-30 17:43: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0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黄杨)8月30日,宁远举行人才服务小分队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仪式。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出席并讲话。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县乡村振兴人才服务小分队全体成员参加。

宁远:人才服务小分队助力乡村振兴_副本500.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引导各类人才投身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宁远按照“自愿申请、择优选派、动态管理”的原则,主要从县委县政府 2017 年以来集中引进的人才中选派 100 名优秀引进人才,分为农经、科工、文旅等 10 个小分队,每个小分队 10 人,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五帮五送”等乡村振兴志愿服务。

会议宣读了《关于选派乡村振兴人才服务小分队的通知》,并对小分队服务乡村振兴进行安排部署,明确方向目标,鼓足工作干劲。随后,县人才服务小分队成员作表态发言。

陈李勇指出,乡村要振兴,人才需先行。开展人才服务,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需要,是充分展现人才自身价值的需要,是加快个人成长进步的需要。近年来,宁远深入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引进的高层次专业人才队伍日趋壮大。广大引进人才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乡村振兴人才服务小分队的成功组建,标志着人才志愿服务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标志着全县的人才培育、管理、使用结出了新的成果。

陈李勇强调,要加强团队协作,加强管理考核,加强宣传推介,用青春的热血和满腔的激情,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踏实的工作,为乡村振兴和“五区两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30/10095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