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宁远:入户摸排疫苗接种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宁远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周科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8-29 14:18: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9日讯(通讯员 周科 李丽恒)“您好!我们是宁远县乡村振兴局的工作人员,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需要您积极配合!”“您好!您家有几口人?都接种疫苗了吗?”连日来,宁远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全局工作人员,配合莲花社区对白天不在家的居民采取晚上入户摸排疫苗接种情况。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城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的要求,宁远县乡村振兴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成立入户摸排工作队。从8月18日开始,分四个工作小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逐栋逐层入户,进行“地毯式”摸排,并认真填写住户信息,对已接种人员逐一核实登记,对不宜接种人员收集医院出具的不宜接种证明,对12周岁以上未接种人员督促引导其立即到医疗机构进行疫苗接种。同时,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让广大居民知晓当前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宁远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周科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27/10089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