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裕宁电子集团:内控疫情 外展经济 总体持平上升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8-24 17:18: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丽恒)今年以来,宁远县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湖南宁远裕宁电子集团以科技促发展,精准对接市场,呈现总体平稳上升的发展趋势。

宁远裕宁电子集团:内控疫情 外展经济 总体持平上升_副本500.jpg

在湖南宁远裕宁电子集团智能终端事业部,工作人员正在给组装下线的机器人做最后检测,接着就可以分批装车发货,这是由客户定制、深圳裕宁电子自主研发、湖南裕宁电子集团生产的机器人。公司现有六条标准的整机生产流水线,主要生产客户定制化的平板、机器人、笔记本等智能终端产品,每个月的产能在2万台以上。“目前,我们有3万台订单待交付。我们使用国产芯片解决芯片短缺问题,同时在物流、原材料等方面多渠道对接。总体来说,今年上半年与去年生产情况基本持平。”湖南宁远裕宁电子集团智能终端事业部生产经理王超说道。

宁远裕宁电子集团:内控疫情 外展经济 总体持平上升2_副本500.jpg

裕宁电子是一家全产业链高新企业,包括光电事业部和智能终端事业部,主要研发生产触摸屏、显示屏、智能机器人、平板电脑等电子智能终端产品。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其中技术型人才占了三分之一,设有博士工作站。去年,该公司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市场,以科技促发展,打造富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全年产值突破3亿元;今年,坚持内控疫情、外展经济,对所有进入厂区的人员进行检测体温、健康码,并登记在册,做到人人可追溯状态。“我们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科技创新为基础外展经济。目前,我们整个集团在研发部的主导下有9个项目在落地。今年整个集团的发展,同比处于一个持平上升的状态。”湖南宁远裕宁电子集团副总经理王庆开说道。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24/9845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