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推进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廖芷谊 编辑:黄杨 2021-08-19 17:19: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瑛 廖芷谊)8月19日上午,宁远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推进会。宁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玲主持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12个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对全县各部门、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情况,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打算。随后,会议对指导组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阶段如何开展指导工作进行了培训。

廖劲松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坚决抓指导;要进一步突出重点任务,对标对表抓指导;要进一步坚持精准施策,分层分类抓指导;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指导;要进一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廖芷谊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19/9823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