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宁远乡镇: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廖芷谊 编辑:黄杨 2021-08-17 17:58: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7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廖芷谊)为进一步构建有效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连日来,宁远冷水镇在镇中心学校和镇卫生院有序组织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宁远乡镇: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01_副本500.jpg

在冷水镇中心学校接种点,学生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按照叫号的顺序,以50人为单位入场排队等候接种。现场还可以看到醒目的一米标识,提醒学生们彼此之间保持安全的距离。学生们在填写信息、核实身份后便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疫苗接种和留观,资料则在打包后统一送往镇卫生院进行信息录入,现场高效有序。

在冷水镇卫生院接种点,群众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排队等候,取号叫号、填写信息、核实身份、信息录入、接种疫苗、留观等各个环节紧密衔接,接种现场秩序井然。为避免群众出现因排队时间长而感到身体不适等情况,接种现场还特意放置了电风扇,小板凳,茶水等,小小举动贴心又暖心。

宁远乡镇: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02_副本500.jpg

“接种现场我们通过实行叫号制、设置一米线等等,保证接种秩序,严格执行防控规定。”冷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小帅说道。

连日来,该镇积极入村入户开展组织、宣传工作,动员广大群众进行疫苗接种,针对年纪大、行动不方便的群众,镇里还组织了专车接送。据悉,当日镇中心学校接种点接种576人,镇卫生院接种442人。截至目前,全镇疫苗第一剂接种29362人,稳步推进疫苗应接尽接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廖芷谊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17/9816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