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第25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廖芷谊 编辑:黄杨 2021-08-17 17:58: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7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廖芷谊)8月16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第25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和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听取了“六位两园”建设、党风廉政、人才引进、生态环保等工作情况汇报。

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和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保持清醒认识,紧盯目标任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五个优先”,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紧盯“五区两城”工作部署,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研究好、安排好;要狠抓工作落实,聚焦发展需要、民生事业、风险防范,激活内生动力,解决制约宁远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矛盾问题,更好地推动宁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六位两园”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六位两园”建设是党代会提出的任务之一,也是民生实事的主要内容。要明确任务,精准对标,把任务清单化、责任清单化,以“五区两城”工作部署为引领,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宁远实际,逐步逐项推进,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听取2021年上半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议要求,要针对存在问题,突出薄弱环节,实现精准发力、精准监督,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深度落实到位,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好工作的落实,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风清气正。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重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报告》,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迅速传达并贯彻落实,开展自查自纠,下发整改任务清单;要加强调度,全面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快建设绿色城乡先行区步伐;进一步深化统一思想认识,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着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大格局;要举一反三,逐条梳理、自觉认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主动改、全面改、彻底改、对标整改、立行立改,确保全县生态环境治理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2021年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专业人才、乡村振兴实用人才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廖芷谊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17/9816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