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广大宁远县在外父老乡亲的倡议书

来源:中共宁远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中共宁远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黄杨 2021-08-15 20:13: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宁远县在外的父老乡亲:

你们工作辛苦了!现在天气炎热,请你们注意防暑降温。宁远的疫情防控工作在你们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特别是前段疫情防控期间,你们顾全大局,没有回家,有力巩固了疫情防线,感谢你们作出的贡献!

现在,国内已进入到全民接种疫苗的关键阶段。为了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家乡热情欢迎你们回来接种疫苗!回来接种吧!家乡宁远县疫苗储备充足,接种经验丰富,全程安全无忧,确保随到随接。

更重要的是,今年已过半。离开家乡的你们,可以趁这个机会回来看看老人和孩子,会会亲人和朋友。毕竟留住乡愁的总是家乡的人和事,该回趟家了!

在外的宁远县父老乡亲,建立全民免疫长城,利国利民,利我利他,非常需要你们的一“臂”之力!回来吧,疫苗在家乡等你们!亲友在宁远县等你们!

当然,你们也可以在当地预约接种新冠疫苗,接种后请将接种凭证用微信等方式传回家乡,为自身健康安全,为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做贡献。

感谢老乡们的支持!

                                       中共宁远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5日

来源:中共宁远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中共宁远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15/9782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