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双工”联动 疫情防控中显担当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08-14 11:43: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4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 陈玉洁)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充实防控工作力量,充分发挥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作用,宁远县社工站乐善社工积极组织义工,在县民政局的统筹安排下,同乡镇、街道,村、社区相互协作,参与到各防疫点的工作中,开展防疫宣传、劝戴口罩、疫苗接种、值班守点、出入登记、测量体温、人员排查、数据报送等工作。

宁远:“双工”联动 疫情显担当_副本500.jpg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工和义工将继续前行,发挥好“双工”联动的作用,通力协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13/9778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