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陈李勇给一线人员送清凉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吴胡军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08-12 11:12: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2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吴胡军 陈玉洁)8月11日上午,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陈李勇参加“清凉一夏·关爱同行”走访活动,给战斗在一线的建筑工人和防疫工作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县总工会等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宁远:陈李勇给一线人员送清凉_副本500.jpg

陈李勇一行先后走访了海汇建材商贸城项目、冷水镇芙蓉学校等项目工地。每到一处,陈李勇都与建筑工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及身体状况,叮嘱大家在高温期间做好防暑工作,合理安排休息及工作时间,并对建筑工人克服酷暑、坚守岗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督促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发展首位,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防护工作。

下午陈李勇又来到中和镇卫生院,详细了解一线防控人员在日常值守中面临的困难,认真查看了卫生院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疫苗接种情况,对卫生院坚守一线的疫苗接种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嘱咐大家在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吴胡军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12/9773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