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宁远:乡村振兴驻村工作组助力疫情防控宣传

来源:宁远县环卫园林服务中心 作者:宁新综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08-11 11:22: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1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 陈玉洁)8月10日下午,宁远县环卫园林服务中心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来到联系村太平镇谢家村,与村两委干部一道,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广泛宣传、全面发动,打好疫苗第一针,设好防控第一关,坚决筑牢新冠疫情防控堡垒。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也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微信群、广播等宣传方式,走村入户作动员、进入课堂大宣传,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的重大意义,推动12-14周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开展。

同时,村里要做好返乡流动人员情况登记、核酸采样、隔离防范等措施,要求出行戴口罩,交谈留距离。特别近期要组织村民深入开展城乡环境整治,大扫除、清沟渠、做好消毒杀菌工作,设置好疫情防控第二道屏障,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保卫战。

来源:宁远县环卫园林服务中心

作者:宁新综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11/9768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