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抗疫保电工作 为疫情防控“充电蓄能”

来源: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李洪涛 陈怀松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08-09 17:25: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9日讯(通讯员 李洪涛 陈怀松 陈玉洁)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保供电的紧急战斗状态,在医院等重点区域建立用电保障服务;各供电所主动联系所在乡镇卫生院,针对可能出现的保供电问题,制定紧急保供电预案,积极响应上级疫情防控的号召,主动出击,早安排、早部署,确保疫情防控保供电万无一失。

【我为群众办实事】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抗疫保电工作 为疫情防控“充电蓄能”_副本500.jpg

该公司迅速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到迎峰度夏和供电服务毫不松懈,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稳定大局、快速反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迅速开展临时接种点的保供电工作,集中对接种点的电力线路、设备设施开展全面隐患排查,全力保障疫苗冷链系统稳定运行,确保集中接种点的供电安全,助力新冠疫苗一次、二次接种有序开展。

该公司党员干部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全面加强现场保供电,对医院、疫苗接种点、核酸采样点、疫情重点防控区域等场所供电设备设施巡视检查,并进行常态化负荷监控。针对设备超负荷运转的客户,紧急开辟增容业务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用电技术指导,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可投入电力支援。

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同就近就便参与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和联防联控等工作任务,常态化做好防疫保供电工作,及时查找各类运行隐患并实施紧急消缺,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全县供电平稳有序。

来源: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李洪涛 陈怀松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10/9765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