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宁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08-09 17:25: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9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陈玉洁)8月6日下午,宁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宁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主持会议,蒋洪波、艾可军等县领导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交通局、科工局、卫健局等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开展情况汇报,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下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毛政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必须做好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提振精神,认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入细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抓重点、补短板、建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应急值守。要强化重点人群的排查管控,全面做好入境人员、返乡人员等重点人群的信息登记、健康监测等工作,确保底数清、无遗漏。要加强疫情防控物质储备和资金保障,全面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09/9761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