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萍 李艳娟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8-07 13:54: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7日讯(通讯员 骆萍 李艳娟 李芳)“各位家长及同学,为方便15至17周岁的同学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同时为缓解乡镇、街道接种点压力,县疫情防控办特在我校增设了疫苗接种点。请大家在8月3日至5日,带好身份证或户口本,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后进入校园接种。”近日,在宁远二中家长微信群中,一条疫苗接种讯息迅速传播开来。

宁远: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_副本500.jpg

为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由宁远县教育局、卫健局牵头,学校组织,县中医院、湘南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学校为符合条件的同学们开展了疫苗接种服务。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宁远二中多管齐下,织牢防护网,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利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健康知识、疫苗接种宣传教育。同时,学校安排班主任在7月份对15至17周岁的同学进行了摸底,并按照要求在接种流程、错峰安排、人员组织、心理干预、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确保防疫到位、校园安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萍 李艳娟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09/9759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