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8-06 17:51: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6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李芳)8月5日晚,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毛政、廖劲松、蒋洪波、艾可军等领导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联防联控机制工作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天疫情防控督查情况,联防联控机制工作小组组长及部分乡镇(街道)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肖质彬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人员组织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输出到位,高风险人员地方管理到位,疫苗接种到位,重点场所防控到位,物资保障、应急演练、资金后勤保障到位,调度协调到位,效率效果到位。

肖质彬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切入点和载体,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锻炼干部,全面提高治理能力,全面锤炼思想、锤炼作风、锤炼能力、提高本领,全面组织群众、发动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社会组织各方面的完善,从严、从快、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坚决筑牢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坚固防线。

就抓好贯彻落实,会议要求,要从讲政治的角度抓落实、从责任落实上抓落实、从担当作为上抓落实、从讲究方式方法上抓落实、从依法依规上抓落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06/9752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