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村村响” 大喇叭 疫情防控作用大

来源:宁远县湾井镇 作者:陈国宏 欧阳海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8-04 16:40: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4日讯(通讯员 陈国宏 欧阳海 李芳)“近期,我省多个市州先后报告新冠病毒感染者,形势十分严峻。为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县市民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疫情的地区……。”8月3日下午5点,宁远县湾井镇东江村“村村响”定点播放《宁远县关于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传出了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情况和防控知识的声音。

小喇叭、大嗓门,喇叭一响整个村都能听到,加上广播具有地方特色、接地气,群众愿意听,让村民及时了解疫情和防控知识,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湾井镇第一时间对全镇“村村响”广播设备管理进行安排部署,各村“村村响”每天按时播放三次,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每次时长约1小时,并要求镇村管理员切实加强对设施设备巡查检查,及时排除、解决“村村响”故障,及时有效地畅通维修联络。同时,积极加强与运营商对接,落实维修措施,确保广播能够“时时用、时时响”,营造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吹响冲锋号。

来源:宁远县湾井镇

作者:陈国宏 欧阳海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04/9743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